close
 
評:她,我可以
 
 
柯南迷應該都對這位活潑花癡、被麻醉針問候次數僅次於小五郎的財團二小姐印象深刻,作為《名偵探柯南》系列的固定班底,25年來瀏海後梳+高額頭+美人尖+髮箍的造型幾乎始終如一,髮型品味也讓她的外貌與小蘭&和葉等同輩相比下更像大媽......
 
Post images
 
在一些柯南正妹排行榜Top10中就有上榜困難了,甚至連劇中成為搭訕對象也被懷疑過...
即使被搭訕了
 
「這種事不可能!」
 
「不可能有人會對園子有意思!」(死神同學超沒禮貌 😂)
 
「這件事的表象下,一定有問題!」
 
你夠了喔  🤣🤣🤣
 
 
 
雖然被看扁了,不過每個人都有15分鐘的成名機會,作為長年被麻醉針扎的配角終於熬到本作大翻身,這次系列最新作《名偵探柯南:紺青之拳》裡難得放下瀏海成為觀眾注目焦點。
 
只能說髮型對一個角色來說太重要了,尤其是柯南這種大家臉幾乎差不多的作品更是如此!
 
我們來看一下放髮園子的差別吧~
 
Post images
哇~😍😍😍 (來源:twitter)
 
Post images
平常 😶 vs 放髮 😍 (來源:twitter)
 
 
一直以來為人詬病的髮箍拿掉後,顏值秒變女神擊中不少Twitter網友的心,私心贏小蘭(危險的角扣分)了, 其實原本條件就相當不錯,家世、個性、待人皆具備,現在外貌加分下去近乎無敵。
 
最近一兩天的熱度也延燒到台灣來,所以說為什麼要讓她戴髮箍那麼多年啊...?
 
Post images
 
 
還有真的和灰原好像,難怪琴酒想開槍...
 
Post images
 
 
在滿滿人氣男角作為Slogan的柯南電影中,這次園子的大放異彩某種程度上也算跟上女力潮流吧! 讓今年新作 《名偵探柯南:紺青之拳》多了一個可以進戲院的理由了 😍
 
Post images
arrow
arrow

    帥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